跳转到正文内容

单身兄弟酒后争吵 50岁哥哥用斧头杀死46岁弟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2月19日17:39  新文化报

  本报讯 (记者  陆续) 昨日16时许,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踊跃村1社发生一起杀人案件,一直单身的亲兄弟酒后发生争吵,50岁的哥哥张某用斧头将46岁的弟弟杀害。  

  记者赶到现场时,一个两间的小平房里亮着灯,死者的遗体放在院内,派出所的民警和刑警正在对遗体进行勘查。

  “屋里、院子里全是血,太惨了!”村民说,杀人的张某50岁,死者46岁,两人是亲兄弟,是这个村的老户,“他哥俩在一起生活好多年了,二人都有些痴傻,没有人嫁给他们,因此到现在也没结婚,是两个老光棍!”哥俩是低保户,连这两间小平房也是政府帮忙盖起来的。

  二人愿意喝酒,喝完酒就吵架,几乎天天如此。当天下午,他俩买了7瓶啤酒、一袋白酒,“一定是喝完酒又打了起来!”村民说,张某行凶后将弟弟遗体抬到院里。有村民发现凶案后报警,警方迅速赶到,将凶手张某抓获。

  “凶手啥也不能干,死者还是个劳动力,去年当力工赚了一万多块钱,这回劳动力被杀害了,这个家也算是散了!”村民惋惜地说。

  目前,警方已控制张某,正在调查张某杀人的原因。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单身兄弟 杀人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